我校大学生获省十三届“挑战杯”三等奖、第三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

浏览:2650次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26日
 

5月26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协会、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海天雄震•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的“小型高效经济型数控铣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输液报警保护器”、外国语学院选送的“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戏剧社会认知的调查――以西安高腔为例”以及“衢州市老年食堂的可行性分析调查研究报告”荣获三等奖。

5月29日,第三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本届大赛面向全国,主要针对在校大学生或2011年后(含)毕业的大学生,吸引了内地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生及港、澳、台地区高校大学生、海外高校的中国留学生前来参赛。大赛分为报名、赛事、后续跟踪服务等阶段,其中赛事阶段又分为网络评审、文本评审、决赛答辩、总决赛四个环节。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创业计划项目“雨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全国246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50强,与2012年全国“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团队和浙江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特等奖等团队一起进入决赛。经过层层角逐,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荣获三等奖。(校学生会 陈寿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