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同学有爱――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师生为周琦恒同学捐款

浏览:2502次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7日
 

2月23日,电信学院1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周琦恒同学在家中突发性脑溢血,送进医院当天立即进行了脑部手术。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周同学仍处于昏迷状态,目前在临安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周琦恒同学是一个热爱生活、喜欢用篮球运动诠释团结进取精神的年轻人。入学三年来,学校篮球场的每个角落都滴落过他的汗水,每一次篮球比赛中都能看到他奋勇拼搏、争取荣誉的身影。

然而周琦恒同学的家境一般,母亲去年刚做过手术,家中仅靠父亲一人开出租车打工收入支撑着家庭所有的支出。突然袭来的无情病魔给这个普通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打击,高额的治疗费用带来了沉重的压力,仅前期半个多月的治疗就花费了二十余万元,这个普通的家庭已经无法负担这昂贵的医疗费用,他们不得不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转入临安市人民医院继续治疗。

出于对生命的尊重,对同学的爱护,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组织了一场募捐活动,募集了两万两千多元,已交到周琦恒同学的家人手中。同学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不仅是一种正能量,更让大家看到了人间真情,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周琦恒家长得知学校师生们的倾力相助后,除了感动、感激,他们还表示一定会坚持下去,让周同学尽快好起来,再回到这个他依恋的校园,回到那块洒满他汗水的篮球场。(电气信息学院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