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寓见你的美——我校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浏览:351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1月6日下午,由学生公寓党工委主办、学生公寓自治委员会承办的“大学,寓见你的美”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在孔子广场拉开帷幕。学生公寓党工委负责人、各楼幢的公寓辅导员以及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本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契合衢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漫画公寓有礼”为开场活动,吸引了九大校级组织、七个二级学院学生会以及爱好绘画的30余个团队参加,共计200多人。活动现场,各代表队将公寓与文明两个要素结合一起作画,有的正向颂扬,有的反面讥讽。队员们欢声笑语,相互配合,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短短的三个小时之内,选手们就刻画出了一幅幅公寓之美和文明之美。本次活动共创作42幅画作,后期将对作品进行评选,并与“公寓变废为宝”活动作品一同在食堂门口展出。


据悉,本届公寓文化节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将会相继开展“有限空间,无限精彩”最美寝室装扮大赛、创造101——点心DIY活动、“奔跑吧,公寓”和“公寓最美”系列评选活动,最后以“公寓欢乐派”的形式闭幕,让同学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感受公寓的和谐之美、文明之美和文化之美。( 文/华敏萱 图/石英琪、谢安妮、才丁东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