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我校学子在第十届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浏览:290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0月30日至31日,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62个作品近43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经过历时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上交的5项作品全部获奖,最终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我校还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机械工程学院的《“U”易库——无避让侧方位立体车库》(汤融斌、刘顺权、刘虹君、丁佳敏,指导老师:许晓威、徐文君、马坚)获B类高职高专组一等奖;经贸管理学院的《私教主管升职记》(王微,指导老师:郑强、魏琳)获A类本研组二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健身塑型师》(金郑锴,指导老师:祝月红、丁静、刘畅)获A类高职高专组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的《农业机械化助力乡村振兴--便携式PID闭环振动采摘机设计与运营》(李赛赛、廖宝珍、张丽文、沈佳丽,指导老师:陶薇、马点明、耿会玲)获B类本研组三等奖;经贸管理学院的《优家-您身边的水质专家》(舒帆、秦小川、李剑鸣、陆文玟,指导老师:郑强、魏琳、宣晓岚)获C类本研组三等奖。

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浙江农林大学承办,是全省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之一,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校赛于今年1月启动,通过常规赛+赛中赛的创新模式鼓励学生主动参与,培养创新思维,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368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赛中赛227名),参赛作品数量达到52项,经过三轮校赛的比拼,我校学生与指导老师数十次的文本修改与现场彩排,为省赛的舞台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比赛,我校大学生进一步树立“双创”意识,培养创新精神,锻造创业能力,深化创业实践,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经贸管理学院 郑强 学生处 毛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