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企业注册和发布就业信息流程

浏览:339次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所有就业单位都通过VPN完成注册和信息输入。

VPN的登录过程

  1. 访问学校主页:

A、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www.qzc.edu.cn/

点击上图的红框(VPN登录)

输入用户名:qzxyjydw

密码:Jy@qzxy123

根据提示安装相应的控件或插件。

安装好后,在桌面上会看到图标是下图的快捷方式

以后也可以直接点击这个,地址输入202.107.245.81 及相应的用户名和口令进入VPN

B、 访问VPN成功后,会显示资源“衢州学院就业网就业信息输入”,这是输入信息用的,注册时必须通过访问学校的就业网站完成。


C 用户注册是必须通过就业网站上的“注册”功能完成, 请参看后面的总过程。

总过程:








用户注册的过程:访问就业网站jy.qzc.edu.cn,进行企业用户注册,操作过程见下面的第1-3步;


企业招聘信息发布过程:VPN内的“衢州学院就业网就业信息输入”, 用注册过的用户和密码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过程见下面的第5步;

各企业用户不能修改VPN用户的密码

各企业用户都必须访问VPN后或校园网内才能完成以上的四步!!!



企业

第一步:点击页面注册按钮(注意在校园网环境下打开)(用户操作)

第二步:依次填写信息(用户操作)

第三步:后台账号进行审核并授权(后台管理员进行)

第四步:由管理员审核通过,才能发表文章,如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联系电话:0570-8015020

第五步:文章发布

1

2

3、点击工具箱,进入后台进行信息起草

4、点击内容管理-左边根文件夹文档管理-点击增加按钮

5、起草文章-点击送审-管理员审核发布


第六步:管理员审核后信息才能发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