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暨衢州本地企业招聘会

浏览:243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为更好地利用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搭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的桥梁,鼓励毕业生留衢就业,进一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11月11日上午,我校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暨衢州本地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孔子广场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23家校友企业及140家衢州本地企业,提供了35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场,副校长郑文山对优秀校友回母校为学弟学妹创造就业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与校友代表就我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以及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是学校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毕业生开拓的就业渠道之一,也是为校友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输送骨干,服务校友企业,进一步助力校友企业发展的通道,希望优秀校友企业家常回母校为学弟学妹指点职场迷津,提供就业、实习机会。

衢州本地企业招聘展位上有很多毕业生前来咨询,也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生前来提前了解企业招聘岗位需求。本次衢州本地企业专场招聘会是继上半年春季专招之后的第二场,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衢州本地企业的合作,为吸引更多毕业生留衢就业,贡献衢州社会经济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文/学生处 毛文斌 摄/姜欣 沈志强 刘又榕 齐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