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提供岗位18000余个

浏览:316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11月25日,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衢州专场招聘会暨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衢州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校图书馆顺利举办,来自全省各地以及北京、上海、江苏、广州等省市的675家用人单位齐聚我校,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岗位18000余个。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成格、教育厅学生处副调研员张彩凤、省教育发展中心就业工作部主任朱伟君,校长谢志远、党委副书记杨政出席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用人单位的热情支持,包括得力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三木集团有限公司、舜宇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五洲新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迪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以及巨化集团、开山集团、红五环集团、元立集团等衢州知名企业都向毕业生抛来橄榄枝。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化工类、机械制造类、管理营销类、电子商务类、建筑工程类、计算机信息类、教育类等诸多领域,覆盖我校所有本专科专业。

  

  

会前,学生处将所有企业用人需求向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的武夷学院、上饶师范学院、黄山学院等高校作了发布,联盟高校毕业生都可以参加应聘。除此之外还向衢州市所有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广发英雄帖。招聘会当天,包括我校、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其他高校在衢毕业生共有4100多人进场,递交简历2200多份,初步达成意向1966人。此外,还有不少大三、大二的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为今后的就业实战早早打下基础。为使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企业,部分企业在招聘会后还单独召开了宣讲会。

  

当天,丁松泉一行还在谢志远、杨政陪同下参观了创业学院及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党委委员、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兆忠、创业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创业学院建设情况。(文/学生处 毛文斌  摄/祝丽君 姜欣 邢超伟 施佳芸 沈志强 龙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