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期“日新大讲堂”:我的工作成长与分享

浏览:239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2日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11月20日下午2点,由衢州学院党委学工部主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九期“日新大讲堂”在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102会议室隆重举行,衢州市环境医院常务副院长金鑫高级工程师作题为《我的工作成长与分享》讲座,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金鑫分别从分院锻炼、项目提升、挂职学习、组织委派等方面讲述自己工作的心路历程,并向在校大学生提出了“脚踏实地”“业精于勤”“坚韧不拔”的三点建议,通过敏而好学、依靠团队、迎难而上、善于总结形成能力增长良性循环。接着,我校16届毕业生李强彪根据自身工作经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衢州环境医院的成立背景和时间、工作内容、人才招聘等情况。最后,金鑫还就大家关心的就业选择、就业方向、职业规划等问题和我校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希望大家未来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不断取得成功。

  

本次讲座强化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有效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就业热情和梦想。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完善自我,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实现人生目标。(化材学院 张闯 王辉)

嘉宾介绍:金鑫,衢州环境医院常务副院长。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环境影响评价六年工作经历,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规划评估部两年挂职经历,负责完成了《大连长兴岛石化园区规划环评报告书》、《 山西低热值煤发电基地规划环评报告书》、《 浙江都市圈轨道交通发展规划环评报告书》等多项国内重大规划项目的技术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