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36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月16日下午,学生公寓党工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政、校纪委委员冯军民参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方爱宁主持。

党工委书记李岚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大整风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进行详细汇报。党工委班子成员随后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校纪委委员冯军民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对照准确、分析全面、剖析深入,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充分肯定了党工委的工作氛围,指出了工作开展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后续工作开展的建议:一是要筑牢基础,改进工作手段和工作方法;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敏锐性;三是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各项工作做到精益求精。

民主生活会后,党工委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班子成员对照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结合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任务,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廉政风险点自查及防控措施、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汇报交流。会议最后对春节期间的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学生公寓党工委/张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