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圆梦衢院——我校学子圆满完成2019年寒假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任务

浏览:39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2019年寒假期间,来自全校7个二级学院的278名志愿者组成40支招生宣传团队,走访了浙江省内11个地市117所中学他们以政策宣讲、经验交流、一对一指导等形式,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学校和专业概况、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政策、新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等内容,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宣传实践活动在开学前圆满结束,充分地展现了衢院学子的风采,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发出深情的感触“虽然沿途下着大雨刮着寒风,可依旧不能熄灭我们回母校为衢院宣传的热情”。在这个寒冬里,他们将温暖带回母校,为衢院增光添彩。


2019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由学生处、团委联合举办,旨在加强我校学生与高中母校的联系,展示优秀学子风采,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学生感恩之情、爱校之情。近年来,参与寒假宣传的学生数量逐年增加,学校招生宣传队伍逐步壮大。


随后,学生处和团委还将根据各团队提交的实践材料和高中的反馈情况进行评审,并组织活动总结与展示报告会,对表现优秀的实践团队给予相应的表彰和奖励。(文/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 叶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