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辰阳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浏览:305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一、公司简介:

浙江辰阳化工有限公司厂址位于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城南工业开发区壮志路,于2010 10 月成立,属精细化工企业,是龙游县诚信示范企业

浙江辰阳化工有限公司是由浙江工业大学和辰阳化工合作创立的一家专业的精细化工企业。公司集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 2010 年成立,占地30亩,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资产总超亿元。目前,公司有年产200吨二苄替乙二胺项目、年提纯5000吨四氯乙烯产品项目和12000立方化学品(盐酸、硫酸、氢氧化钠)存储能力的化学品贸易项目。2019年,年产50(S)-4-苯基-2-恶唑烷酮项目和香精香料项目将建成投产,公司年产值有望过亿元。

浙江辰阳化工有限公司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依托浙江工业大学技术优势,吸纳人才,不断创造高品质、高质量的新产品及新技术,实现产业多元化,竭诚为客户提供质量优良,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和快捷完善的服务。珍惜信誉的基础上共同发展。

二、招聘专业

化工工程、化工工艺、医药化工、分析化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1、热爱化工事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善于沟通合作,心理素质好。

2、具有良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身体健康,无任何慢性疾病、传染病、无遗传病史;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

4、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同时欢迎有化工方面工作经验者加盟。

四、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249410661@qq.com2558026297@qq.com(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学历+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户口所在地”)

2、联系电话:0570-7683333(办公室); 13454020755

五、招聘岗位

化工设备、化工工艺、化工分析、安环管理。

六、薪酬待遇

1、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月薪3000/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薪酬待遇(4000-15000/)根据能力表现面议。

2、按国家有关政策交纳社会保险。

3、享受公司规定的其他福利,如:高温补贴、加班津贴、假日福利、员工旅游等。

4、进修、培训、评职公司提供方便并享受职称补贴。

5、公司免费提供公寓式住宿。

 

 

                                                                               浙江辰阳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