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浏览:46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      公司名称:浙江中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      公司简介:

浙江中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1月,是巨化集团巨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中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创立。公司聚焦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与流程行业智能工厂的深度融合,致力于流程行业智能工业软件(工业大数据平台、实时数据库、PID性能评估与整定系统、先进控制系统、实时优化系统、计划调度优化系统、生产执行系统、智慧能源管理与优化系统、安全管理与应急系统、设备管理与预警系统等)的研发和工程服务,在流程行业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咨询、研发和集成领域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团队包括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长江特聘教授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国家人社部百千万人才1人、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教授及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人,由人工智能算法专家、智能工厂咨询和服务专家、企业业务专家和智能工业软件的研发、实施和销售专家等组成的骨干成员达30多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公司总人数的95%以上,曾主持和参与国家863973、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0多项,在炼油、石化、化工、钢铁、电力、造纸、制药等流程行业信息化和智能工厂建设方面承担过200个以上工程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咨询、研发、集成和实施经验,为客户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以打造安全、绿色、节能、高效的智能工厂为己任,为国家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出应有贡献,成就中国新一代智能制造。

3.      招聘岗位:项目工程师

4.      需求人数:6

5.      任职要求:

1)     负责公司信息化项目项目实施,包括需求调研、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测试、培训、实施、验收、协调等管理工作。

2)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3)     要求男,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化工、自动化、安全等相关专业;

4)     工作地点杭州或者衢州。

6.      招聘负责人:朱莉丹,电话:0571-87246089,简历可投至:lidanzhu@cybst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