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我和国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375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伴着和煦阳光,迎着秋风习习,我们踏歌骑行!9月19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我和国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党员们每人租一辆共享单车,单车上插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穿梭在大街小巷,歌声飘荡,引来不少路人的关注。

下午5点左右,党员们骑车到府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国庆来临之际,缅怀革命英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歌唱爱国歌曲。“正是因为革命烈士的英勇奋斗,我们才能够生活在红旗下,过上幸福生活,在此对先烈们的革命精神表达崇高敬意!”支部书记方爱宁如是说。

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下与国旗同框,纪念这美好时刻。活动前期,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机关第八党支部/张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