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问题 找差距——杨政副书记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浏览:36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9月24日下午,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围绕如何做好易班平台建设在我校易班体验中心召开了现场专题调研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网络技术中心、智慧学工工作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工部副部长葛林波汇报了我校易班情况,就易班平台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学管科周康对易班APP、易班主网站、公共平台、微社区、轻应用快搭、优课平台等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网络技术中心、智慧学工工作室等相关人员也结合实际工作,就推进易班平台建设交流了想法和建议。

杨政在调研结束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围绕易班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入思考,并对易班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带着问题找差距,推进易班建设;二是丰富网络思政教育内容,探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路径;三是加强学生队伍建设,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园文化活动,提高易班在学生中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学工部  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