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

浏览:45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中国工商银行金华分行自198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砥砺前行勇担当,奋力拼搏铸辉煌,作为工总行的80家重点城市行之一,多年来在技术、服务、管理和品牌等方面在当地同业中具有领先优势,曾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省级文明单位、金华市银行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金华市银行业支持地方中小企业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分行下辖1家营业部、9家一级支行、66家营业网点,共有员工1500余人,存贷款规模超过1500亿元。金华分行始终坚持“人才强行”战略,致力于为广大员工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优厚的薪酬福利、优越的职业环境,热忱欢迎您来我行携手奋斗、同心追梦!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

二、招聘岗位

(一)星辰管培生计划。包括分行本部、支行管培生,培养目标是各级经营机构或本部专业部门管理人员,入行后根据个人性格特质、发展潜质,结合行内管理人员或专业人员各类培养计划制定培养方案。

(二)科技菁英计划。主要是招聘到分行金融科技部工作的人员,培养方向是产品研发、用户研究、产品设计类专业人才。

(三)客户经理岗位。主要是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引进的专业性人才。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四)客服经理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新员工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三、工作地点

市分行本部以及金华市内各地城区、县域(不含义乌),市分行将根据工作需要统一调配。

四、招聘条件

各机构岗位明细和招聘条件详见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campus.icbc.com.cn)。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9日-10月13日。请应聘者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campus.icbc.com.cn)并注册用户,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报名结束后,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进行简历筛选,之后将安排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并持续关注。

此外,我行将在报名期间在省内外高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参加,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名单

序号

机构

联系人

固定电话

1

金华分行营业部

夏经理

0579-82339161

2

金华婺城支行

徐经理

0579-82354681

3

金华开发区支行

陈经理

0579-82370139

4

金华金东支行

郑经理

0579-82308987

5

永康支行

章经理

0579-87139910

6

东阳支行

卢经理

0579-86633757

7

兰溪支行

舒经理

0579-88884266

8

武义支行

俞经理

0579-87631306

9

浦江支行 

余经理

0579-84117552

10

磐安支行

朱经理

0579-84663918

11

金华分行本部

黄经理

0579-8230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