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圆梦衢院——2020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顺利举行

浏览:632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2月26日晚,2020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全校7个二级学院的246名志愿者参加培训会。


招生办李月白老师对本次寒假宣传活动的具体方案做了说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三位一体招生政策。在培训会现场,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茹诗璇和郑扬帆同学代表2019年寒假宣传活动优秀志愿者为大家传授了经验,分享了寒宣经历和心得。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进行了交流提问。

学生处处长李岚老师围绕着“初心”和“使命”两个热词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每一位“寒宣大使”都能够不忘当初报名时的初心,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意识,用心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要提前做好策划组织,勇于克服困难,有问题及时咨询反馈。最后嘱咐大家在宣传过程中注意安全,并对参加寒宣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自今年11月启动以来,全校共有314名同学报名,通过各学院选拔组队,共组建宣传小分队40支,涉及浙江、辽宁、安徽、河南、广西、四川等6个省(区)15个地市,拟走访中学159所。宣传实践活动将于今年寒假期间在省内外各生源中学开展。(文/学生处 李月白 摄/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 吴恒浩、朱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