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2019年度公寓最美系列评选活动

浏览:392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为了加强公寓管理队伍建设,调动公寓服务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各楼幢之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的竞争氛围,11月7日~11月29日,学工部开展了2019年度公寓最美系列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包括最美公寓辅导员、最美公寓管理员和最美楼层长的评选。最美公寓辅导员参考学生调查问卷、月报表上报情况以及开展学生活动情况进行评选;最美公寓管理员参考学生调查问卷、台账登记情况、日常工作表现情况进行评选;最美楼层长通过各楼幢推荐、学生问卷调查、日常工作表现以及现场工作展示进行评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幢公寓辅导员陈婷被评为2019年度最美公寓辅导员;八幢公寓值班员邵芳香、五幢公寓值班员危桂花、三幢公寓值班员童文清被评为最美公寓管理员;六幢楼长刘佳鑫、四幢五层层长何学吉、五幢楼长王斯、六幢四层层长韩丰年、三幢四层层长陈洁、二幢楼长陈银杉共6名楼层长荣获最美楼层长称号。

公寓最美系列评选活动作为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的子活动之一,展现了公寓管理人员良好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体现了学生公寓管理队伍“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宗旨,为公寓管理和公寓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人员保障。本次评选活动的颁奖环节将在公寓文化节闭幕式“公寓欢乐派”上进行。(学工部/张莉莉  摄/李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