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第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暨“轻松解压 快乐工作”团体辅导活动的通知

浏览:414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各学院:

为帮助辅导员更好地调试和排解心理上的困扰,更好地认知压力管理压力,学工部于126日举办2019年第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暨“轻松解压 快乐工作”团体辅导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间:2019年126日(周五)下午14:00~16:00

  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团体辅导室

二、活动嘉宾

“月芽儿”心理工作室

三、活动内容

“轻松解压 快乐工作”团体辅导活动,通过系列团辅活动,让辅导员更好地认识自我、探索自我、调整改善与他人的关系,缓解压力、学习新的态度与行为方式,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衢州学院学工部          

                                                 2019年1129

工作室简介

“月芽儿”心理工作室,负责学校心理咨询及心理危机干预实施,为校园稳定构筑安全防线,成员曾参与编写《大学生成长成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材,深入衢州学校、社区、单位开展心理讲座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