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学工例会部署期末及寒假重点工作

浏览:73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月9日上午,学工部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期末、寒假及下学期初重点工作。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寒假留校学生情况、学生突发事件、学业预警、寒假学生家庭走访等相关工作作了汇报交流。

学工部负责人分别从毕业生就业、征兵入伍政审、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留校学生安全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剧大赛、寒假学生家庭走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学工部部长李岚对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招生宣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关注学业预警学生,掌握假期留校学生行踪,做好学生交通出行、用水、用电等安全教育,做到入脑入心;二要组织好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提高学生参与度,成绩取得新突破;三要做好寒假学生家庭走访慰问工作,真心实意帮助困难学生办实事、解难事,为学生和家长送温暖,送爱心,送祝福;四是要加强工作谋划和顶层设计,围绕学校服务地方和申硕发展目标,谋划好2020年重点工作。

李岚强调,围绕2020年“12332”的工作思路,各学院要利用假期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有作为、有定位,有谋划、有策划,为下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学工部 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