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衢州学院2020年江西、安徽、青海三省本科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43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8月27日,我校在江西、安徽、青海三省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面向江西省招收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自动化、物联网工程、互联网金融等7个专业共40名学生。其中理科录取最高分531分,最低分514分,最低分高出江西省理科省控线51分。

我校面向安徽省招收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器人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8个专业共40名学生。其中理科录取最高分518分,最低分502分,最低分高出安徽省理科省控线67分。

我校面向青海省招收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等5个专业共20名学生。其中理科录取最高分402分,最低分352分。今年是我校首次面向青海招生,所有专业均在本科一段线上完成录取。

考生可通过衢州学院招生网(http://zs.qzc.edu.cn/lqcx/list.htm)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热线(0570-8015711)查询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