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圆梦衢院——2021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顺利举行

浏览:439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2月28日晚,2021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全校7个二级学院的175名志愿者参加培训会。

  

  招生办李月白老师对本次寒假宣传活动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三位一体招生政策。

  

  在培训会现场,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王信信和教师教育学院的严郑灵同学代表2020年寒假宣传活动优秀志愿者为大家传授了经验,分享了寒宣经历和心得。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进行了交流提问。

  

  2021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自今年11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共有388名同学报名,通过各学院选拔组队,共组建宣传小分队47支,涉及浙江、山西、辽宁、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青海等14个省份42个地市,拟走访中学202所。宣传实践活动将于今年寒假期间在省内外各生源中学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