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杭州市钱塘高级中学、萧山第六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浏览:806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2月9日,我校分别与杭州市钱塘高级中学、萧山第六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定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楼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海翔、学工办主任李雪莉分别出席了两场签订仪式。

在上午的签订仪式中,杭州市钱塘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吴建军、副书记吴飞安、副校长赵耀明,出席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会上,杭州市钱塘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吴建军对我校人员表示欢迎,也就学校办学历史、师生结构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对学校“沙地人”吃苦耐劳的精神进行了讲解。他认为学校80%左右的本科上线率的现实情况,有相当一部分同学切合我校生源需求类型,愿意通过毕业班家长会、班主任志愿讲解等方式推介和宣传我校,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楼琛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在我校就读的17名杭州市钱塘高级中学毕业生在校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林定远结合化材学院的学科竞赛优势、良好师资等特色进行了补充介绍。

下午,我校一行人前往萧山第六中学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签订和授牌仪式。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萧山地区的影响力,为我校提高生源质量奠定良好基础。(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