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ffer我做主——校园模拟招聘大赛赛前培训顺利开展

浏览:440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面对当下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为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1215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校园模拟招聘大赛--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培训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奥园地产集团杭州区域公司的综合办主任吴春雪应邀来到衢院,对此时正面临着就业问题的衢院学子们进行了简历撰写和面试技巧培训。

吴春雪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一份优秀简历的重要性,作为企业了解你的第一步,简历的内容相当重要,只有一份内容充实而又简洁、可以体现亮点的简历才能得到企业的青睐;其次,面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谈吐大方有礼,逻辑性、沟通力强是赢得面试的制胜法宝;最后,吴主任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实习丰富简历,关注校招多跑多面,失败是成功之母,不断积累的经验终会成为就业路上的垫脚石。

 

现场氛围浓厚,吴春雪和学生积极互动,许多学生主动举手提问,问题犀利直击重点,他也不厌其烦一一解答。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同学们在如何撰写简历和准备面试扫清了盲区,为同学们今后顺利就业夯实了基础。(商学院 徐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