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思政工作例会部署期末及寒假重点工作

浏览:1380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2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思政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建芬,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就期末以及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2021年工作思路做了重点汇报。

吴耀光对2020年学校思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期末以及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深入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将总结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围绕“开展了什么、发挥了什么作用、取得了什么效果、存在什么问题”梳理提炼,形成有深度和高度的总结材料;二是要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用“系统化、项目化、品牌化”思维谋划2021年工作,以高水平谋划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落地;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底数清、情况明”是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各学院要动态掌握学生情况,做好重点关注学生风险隐患排查;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加强校园管控;合理安排好期末、寒假及春季开学工作,通过师生、家校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学工部 周康)

学校召开思政工作例会 部署期末及寒假重点工作.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