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浏览:40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4月10日,我校举行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共有204名考生到校参加考试。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亲临考试现场指导工作,报到、抽签、候考、面试、离场各环节顺畅运行,下午3点半左右考试工作圆满落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公平公正进行,学校成立“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严格的考试制度。学校专门成立疫情防控组,设立临时医疗防治站和发热隔离考场,妥善安排有发热症状或身体异常考生顺利考试;考试命题实行全程封闭,考试过程由学校纪检人员全程监督;考官和考生的考场分配均由抽签决定;测试现场通讯工具全部关闭并集中存放,考场手机信号全部屏蔽;考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确保“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在阳光下进行。  

  

为使广大考生顺利、安心参加考试,全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工作人员为考生准备了装有面包、牛奶、饼干的礼品袋,赠送衢州学院“逢考必胜”签字笔,志愿者们布置了温馨的家长休息区,提供热水、点心、阅读等服务,主动帮助考生搬运古筝、大提琴等乐器,为考生营造了暖暖的考试氛围。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招生计划共70名,其中学前教育(师范)和小学教育(师范)各15名、汉语言文学(师范)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各20名。自3月份报名启动以来,共有6800余名考生参与报名。4月12日起,考生可通过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http://swyt.qzc.edu.cn:8081)查询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届时入围考生名单也将在衢州学院招生网公布。  

获得我校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资格的考生录取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入围考生必须在普通类提前录取的五个院校志愿栏的第一志愿栏填写我校志愿。届时学校将根据学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2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20%)和高考文化成绩(60%)折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文/学生处 李月白 /学生记者 华夏媛、季昀涛、金佳瑶、童蒙悦、纪晓芳、王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