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38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确保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顺利进行,4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对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及缴费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负责人对书面评审及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考生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工作方案作了全面布置。

吴耀光强调,今年我校新增两个“三位一体”招生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工作较往年有所变化,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职责分工、熟悉工作流程、充分考虑细节、注重协调配合,确保“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工作有序、顺畅、高效、安全进行。

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工作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有6800余名考生报名,经过资格审查、书面评审和网上缴费等环节,预计将有200余名考生来校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测试工作将于4月10日进行。(学生处 李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