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友取校长走访联系学生寝室

浏览:45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4月6日中午,郑友取校长走访联系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党(校)办、学工部、后勤处和电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学生寝室,郑友取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入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听取他们对住宿环境、生活服务和专业学习等方面的建议,切实了解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的现实需求。寝室五位成员均来自省外,郑友取特别关心大家在衢在校的适应状况,他叮嘱室友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陪伴,要主动寻求班主任、辅导员的帮助,并表示学校会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郑友取校长勉励同学们要用好大学时光不断充实自己,树立目标、刻苦努力、善于思考,以拼搏进取的精神成就美好未来。

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暖心话语让大一新生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抖擞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文/琚宛珍 图/李罗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