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友取到学工部、团委走访调研

浏览:81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4月13日下午,郑友取校长来到学工部、团委进行调研,与两部门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工部和团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的基本概况、班子成员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和2021年重点工作,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郑校长对学工部、团委两部门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服务等方面做了重点了解。针对下一步的发展,郑校长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基本理念,要时刻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尽全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二是要积极推动数字化改革,充分释放人力资源,提高工作效率,让面向学生一线的工作人员投入到真正影响学生的事业中去。三是要大力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将学生公寓、活动场地等基本保障项目推进落实。

最后,郑校长对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寄予深切嘱托,他强调“没有学生就没有学校”,作为与学生密切联系的职能部门,大家要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充分发挥学生思想引领、成长成才和服务保障作用,努力提升学生满意度和学校影响力。(学工部 李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