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联合保卫处开展节前公寓安全专项检查

浏览:33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提醒同学们不忘公寓安全,以安全、和谐、稳定的公寓环境迎接国庆,9月28日下午,学工部联合保卫处针对全校所有学生寝室开展公寓安全专项检查。学工部、保卫处、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公寓辅导员、生活指导老师及公寓楼层长参与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36人,分为6组分头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寝室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违禁电器、私拉乱接电线、人走未切断电源、在寝室使用电吹风等违规用电现象,并在检查过程中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对违规物品予以暂扣并说服教育。此次检查共暂扣大功率电器、违禁电器16件,登记处理用电隐患3处,后续学工部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并反馈二级学院。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提醒广大师生从思想和行动上对公寓安全给予高度重视,时时刻刻不能松掉安全这根弦。学工部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检查力度,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广大学生创设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学工部  张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