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工作总结会

浏览:32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为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工作组织能力和水平,4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副校长吾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教务处、网信办、教师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教务处分别就今年我校“三位一体”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和考试组织情况作了介绍,相关学院围绕“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命题、评分等环节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三位一体”招生考试线上组织模式进行了深入总结。

吾国强对学校“三位一体”招生考试组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我校首次采用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三位一体”招生考试,面临诸多考验,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紧密配合、通力协作,考试工作顺利、平稳、有序开展。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协作、管理和平台运用,尽量降低考试成本,为今后组织大规模线上考试打好基础。

吴耀光对各部门和学院在“三位一体”考试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年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背景下,“三位一体”招生考试组织压力进一步增大,自3月底到4月中旬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能够圆满完成学校首次大规模组织线上考试的任务非常不易,对学校招生考试队伍也起到了很大的锻炼作用。同时,考试组织过程中还存在很多值得改进和提升的地方,希望大家及时总结梳理、充分积累经验,进一步加强流程设计和过程管控,提高线上考试的科学性和精准度。(学生处 李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