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浏览:25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7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副书记汇报了近期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未就业毕业生及学院“留衢”工作的具体情况。

吴耀光对各学院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目前正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刺期、关键期、攻坚期,希望各学院要认清形势,认真研究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就下一步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吴耀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压力更大,各学院务必要统一思想,摸清底数,明确年初制定的就业目标,实施有效的办法推进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就业目标;二是坚定思想,精准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各学院要全面摸排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及时跟进困难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进展情况,有针对性地为未就业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开展有温度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三是做好对已就业毕业生关怀工作。各学院要加强与已就业毕业生的联系,尤其是留衢就业的毕业生,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为留衢毕业生安心就业保驾护航。(学工部 毛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