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留衢回衢就业促进月-衢州学院赴开化县重点企业对接交流

浏览:21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大学生留衢回衢促进月活动成效,深化衢州学院与开化县校地合作,了解企业需求,6月20日上午,学工部、教务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和创业学院负责人组队前往开化县重点企业开展对接交流,就全面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622083605

一行人先后前往开化县科创中心绿色硅材料综合体、浙江卡游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和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对接交流,了解企业对大学生实习岗位、“订单培养班”、企业招聘及博士工作站建设等需求,为下一步组织学生来企业开展课程建设、学术交流、博士工作站建设、企业赴学校开展专场宣讲会等方面打下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平台,一方面缓解企业用工需求,另一方面继续落实大学生留衢回衢促进月活动,鼓励更多毕业生留衢就业创业。(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