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高考政策,指导志愿填报——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浏览:24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生源质量,6月14日下午,学校在求是报告厅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副书记、副院长、学科带头人、学生工作人员等招生宣传团队成员,学生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升学在线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涛作了《新高考背景下高校招生宣传的挑战和应对》专题讲座,他结合大量的数据和案例,对新高考招生政策变化、高校生源和竞争、招生宣传技巧、志愿填报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并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生老师”同参会人员做了交流探讨。学生处招生办负责人对学校2022年招生政策做了介绍,对招生咨询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结合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宣讲演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干货满满、实用性强,对下一步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很有帮助,同时对高考志愿填报的方法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据悉,学校将于6月中下旬全面推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各学院招生宣传团队成员将奔赴省内外各地市和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学生处招生办也将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直播宣讲、考生咨询和志愿填报服务,不断提升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组织化、专业化水平。(文/学生处 李月白 摄/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