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暨见习实习招聘会衢州企业专场顺利举办

浏览:261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1月6日上午,衢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暨见习实习招聘会衢州企业专场在我校孔子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衢州各地市的140家企业,为我校学子提供了350个岗位,需求人数达3500人。衢州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惠文,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市人才和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志军,我校学工部就业负责人,他们与招聘单位和应聘同学近距离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进一步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

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人员与学生面对面、近距离沟通交流,深入交流企业经营状况、学生求职意向、岗位薪酬待遇等情况,招聘氛围轻松融洽。展位前人满为患,反映学生积极主动的就业意愿。各个专业的求职者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擦亮眼睛”寻找心仪合适的岗位。会场特设简历打印区,为求职学生提供便利。

招聘会现场供需两旺,不少应届毕业生表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是衢州新时代之大趋,现在是投身衢州大花园建设正当时,有志青年应该在助力共同富裕的道路上绽放青春风采。学校也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为衢州企业输入更多应用型人才。

统计,招聘会当天有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1000多人进场,递交简历1290份,初步达成意向533人。

据悉,截至目前,学校已成功举办线下宣讲会29场,参加企业55家,带毕业生走访企业8家。学校就业中心将协同各学院一如既往地落实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搭建招聘平台,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多措并举、务实创新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学工部)